念卿(三婚女青年接稿版)

码字工一名。
被偏爱会疯长出新的血肉。

【家教乙女】PARTING KISS。

  *内含Alaudi  270  590。

  *期末复习期间的摸鱼🐟

  *祝我后天考试顺利🙏

——

  We only part to meet again.

                ——前言

——

  【Alaudi】

  黎明在冬季总是来得格外迟着,玄关后麻黑色交织成的天与屋内暖黄色的灯光形成了微妙的界限,寒风凛冽。

  身着宽松睡袍,还睡眼惺忪的你又一次给阿诺德拉平他黑色风衣上的几道褶皱,摸上他的领带,微微垫脚,手上微微用力把那张俊脸放大在自己眼前。

  阿诺德下意识扶住了你的腰,生怕你这软绵绵地动作一个不好就把自己弄摔了。

  “别闹,我要走了。”

  闻言,你又眯着眼睛抬起小脸凑在他鼻尖处,轻轻汲取着他身上那股若有若无的香气,像是在寻求着什么。两人的呼吸交错着扫过彼此的脸颊,痒痒的让人心难耐。

  “……下不为例。”

  阿诺德微微俯首,在你的唇上印下一个吻。

  清晨他饮下的黑咖啡的香苦气息还缭绕在唇畔,让人陶醉。他的唇凉丝丝的,却正好是不让人感到寒冷的温度,很舒服。

  你满足地笑了一下,垫脚又吻吻他的嘴角,放任他闯进那片天寒地冻里。

  “等你回来。”

  

  【我早就被你的手铐锁死,囚禁在你心里了。】

  

  【270】

  你提着裙摆冲下重重叠叠的欧式回旋楼梯,散乱的长发慢了半拍在身后追逐着你的脚步。

  “纲!”

  被叫住的年轻首领惊讶地回过头,他清澈明亮的褐色眼眸里的讶异在看到来人后被愧疚和柔情取代。

  “你怎么来啦……?”

  他身旁银发的左右手先生对你微微颔首,随后毕恭毕敬地对首领行礼后先行出门。

  “你要走都不告诉我……。”

  你不满地鼓起腮帮子,眉头打了个死结。

  “这一次能不能早点回家……?”

  柔荑缠上他的手腕,你眨巴眨巴着眼睛看着他,那模样颇像个要糖吃的小女孩。

  “唉……你啊。”

  他的小女孩真是永远都长不大——不过,这只是在他面前。

  沢田纲吉温热的指尖抚上你的眉心,他一点点地把那里抚平,随后揽过你在额头上落下轻轻的一个吻。

  “好,都听夫人的。”

  

  【要说成年人不能任性的话,在我面前就做个孩子吧。】

  

  【590】

  狱寺隼人抬起右腕看了看表,自己并没有注意到那张素白俊美的脸上不耐的表情早已悄然浮现。

  今天怎么搞的,车都迟到了快五分钟了。

  “啧。”

  他挑了挑眉,仰头看着乌云翻滚的天空——从离开家门的时候就这个样子了,偏偏今天正好他收拾得匆忙,并没有拿伞。

  细密沁凉的雨丝应着惊雷倏然落下,很快就织成了一片雨幕。

  狱寺缩在这仅有顶棚的寸步之地不能动弹,豆大的雨点砸开地上的尘埃,弹起的水花染了昂贵的西服边角。

  “隼人——”

  远处出现了一个朦胧的身影,他看着娇小的姑娘在暴风雨中步履艰难地朝他走来。

  “来,伞给你!”

  雨水顺着脸颊和发丝滴下的感觉说不上良好,你甚至感觉雨衣都快被穿透了,塑料粗糙的质感贴在皮肤上并不好受。他看着有些狼狈的你,一时间居然有点发愣。

  正好这时,接送的车辆按着喇叭停在了路边,你把伞撑开塞给他。

  “快去吧……”

  然而狱寺却握住了你递过伞的小手,掌心炽热的温度驱散了寒冷。

  他转过头对司机说了些什么。随后又转过来撂下你雨衣的帽子。

  “这次去可能需要一点时间……”

  “记得乖乖在家等我回来。还有,下次这种天气就别出门了,听见没有,笨蛋?”

  唇上传来一片濡湿的温暖,你看着近在咫尺的祖母绿眼瞳里尽是氤氲之情,也合上眼睛回应着他。

  “好……。”

  

  【你不需要面对这些风雨,我会为你全部承担。】

  (司机:怎么回事调情能不能看看天气这两人是当我不在吗现在都流行把狗骗过来杀了吗我心好痛$@#*~-;‘’#&……)

  

TBC.

  

*喜欢的话留个赞赞评论再走叭|・ω・`)

评论(14)

热度(1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