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卿(三婚女青年接稿版)

码字工一名。
被偏爱会疯长出新的血肉。

【家教乙女】【180】长梦花落。

*仍然是期末复习里的摸鱼🐟

*写得有些乱🙈

*刀预警!!!(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看情况吧,如果想看反虐的话?)

*第一次写玻璃渣子呢,有点激动🤣


BGM:长梦。 

——

【我希望这孩子,一生就能如这个“纯子”名字一样,纯粹,永远忠于自己。】

  

  “恭先生——!!拜托您——”

  “让开。”

  “恭先生,现在里面还是未知数,您这样贸然闯进手术室……”

  “……让开。”

  “您这样医生们会很难办——”

  “砰——”

  钢铁重重砸在肉上的钝声回响在纯白色的走廊上,草壁只觉得自己浑身疼得发麻,跌坐在地上捂着伤口呆呆地看着云雀恭弥提着拐子准备砸开那亮着红灯的门。

  他云雀恭弥的妻子在里面奄奄一息,他怎么可能冷静?!

  忽然,红灯灭了,一个穿着手术服的医生小心翼翼地走了出来,冒死递了一张单子给浑身杀气的云雀恭弥——

  “先生……这个需要家属签字……”

  ——病危通知书,大出血。

  冰冷的凤眸微微眯了一下,他的表情冷若冰霜,似乎空气都要被冻结起来。

  “你们——”

  “您夫人……您夫人说请您进去……。”

  就在拐子要接触到那个小医生时,另一个医生赶忙出来救了场。

  云雀恭弥听到这话直接飞一样地冲进了手术室。

  “……!!”

  躺在床上的人儿正虚弱地喘着气,她眼神迷离,脸惨白得跟一张纸一样。

  “恭弥……”她努力对来人露出一个微笑,可那弧度挂在那张脸上却显得格外牵强和诡异。

  “去看看……是个小姑娘……很像你。”

  “……。”云雀恭弥单膝跪在她床前,紧紧攥在手里的浮萍拐噼里啪啦地被甩掉在地上,那双温暖有力的大手覆上女子失去血色的冰凉的手,握紧,再握紧,仿佛他怕一松手,眼前的人就会离他而去。

  “不,先这样。”

  “恭弥……能不能再靠过来一点,我有些看不清你……”

  “好。”他听话地凑近了一些。

  “恭弥……我爱你。”

  “十年前是,现在是,未来也一直会是。”

  “只是……只是……啊……”

  “我可能,只能陪你走到这里……”

  她知道自己时间不多了。

  死神正坐在她的床头,抱着镰刀没有任何感情地看着两人,只等着时间一到就把她从他身边夺走。

  “别说话。”

  云雀恭弥极力收敛着自己的低气压和情绪,轻轻在女子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小动物,这笔账我先给你记着,下次再让我听到这样的话……”

  “咬杀。”

  “……。”她愣愣地没有说话,眼泪却唰唰地划过脸颊,喉头的哽咽声越来越大。

  “你会没事的……我保证。”

  “……你会没事的。”

  云雀恭弥把她的凉得如深秋时的潭水一般的手背贴在自己的额头上,仿佛是想在多给她一点点温度,再多一点点的温度。

  “恭弥……不用骗我了,我知道……。”

  “……你不知道,你知道什么,你什么都不知道。”

  面对已经有些失态的男人,她只是轻轻叹了一下气,又缓缓开口——

  “孩子,就叫「纯子」吧。”

  “……。”

  “我希望这孩子,一生就能如这个“纯子”名字一样,纯粹,永远忠于自己。”

  “只是,我是个不合格的母亲……不能陪她长大……。”

  千言万语与千思万绪,在生死面前只能化成几句无力的喟叹。纵然他云雀恭弥强悍如斯,却终究抗不了生离死别。纵然他捶胸顿足长泪满襟,也无法挽回这样的结局。

  “稍微有点,困了,恭弥。”

  “别睡,你看着我。”

  “你现在只要看着我就好,不要去想那些!”

  “……恭弥。”她用尽全身的力气抚上爱人的脸庞,捏着他的耳垂,就像从前他生气时她会做的那样。

  “做个好父亲。”

  “我会一直……在你们身边。”

  “——别,别睡!!”

  云雀恭弥握着她的手低吼着,抱着身体逐渐变得冰凉的妻子,他人生第一次不知道该怎么办。

  心电图拉成的直线仿若一把利刃,狠狠地剥开这个男人坚硬无比的盔甲,还恶劣地捅进他的身体,一点点剜着他的心。

  庭院里的花落了,风雨吹了一地嫣红。

  她们滚进了尘土和风里,埋在泥地等着被时间发酵腐烂,路人踩在她们的残骸上不知所谓怜惜,只当那是千万生命历程里最平常却无情的一道程序。

  冰凉的雨点里夹了些花香,打在云雀恭弥的脸庞上,衣服褶子里,流入脖颈深处。还有红花翩翩落下,却再无一瓣能沾染他的肩头与心上。

  佛说,人生有七苦。

  爱别离与死,总是显得格外凄凉。

  他缓缓闭上双眼。

  如果这是个梦……

  是不是醒来,就好了?


【他手里拿着奶瓶,哺育着杀妻凶手。】


暂完。


——

被虐到的宝宝可以去我的合集里找糖吃噢!!不甜不要钱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