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卿(三婚女青年接稿版)

码字工一名。
被偏爱会疯长出新的血肉。

【家教乙女】PARTING KISS。02

 *听说大家今天有被刀到?

*那就来吃糖吧🍭🍭🍭

*内含800  180。

 ——     

       【800】

  “唔,衬衫两件备用的应该够了……新做的那套衣服也给你放进去啦,领带的话果然还是这个花色适合你一点……”

  山本武看着被你翻得乱七八糟的房间,颇有些无奈地笑了笑,想着怎么也不好开口打击小姑娘的热情,便干脆坐在床边手撑着下巴看你忙活。

  “阿武,你怎么坐在那傻笑?真是的,究竟是我出门还是你出门啊……”

  “哈哈,我只是在想,我应该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娶到了一个这么体贴入微的妻子。”

  他笑嘻嘻地凑过来搂住了你。

  “///还不是因为担心你……”你垂首,试图用落下的头发挡一挡发红的双颊。

  一番耳鬓厮磨后,他恋恋不舍地放开你,拿起你为他精心打点的行李准备出门。

  你看着山本武坐在玄关换鞋,拉好领带,背起剑起身的动作,渐渐和记忆里十年前那个穿着白色棒球衣少年的身影重叠。

  同样的动作,同样的人,拿着球棒朝气蓬勃的白衣少年如今长成了身着西装沉稳大气的剑客先生。你不由得在心里悄悄感叹时间真是个神奇的东西。

  “对了,”他手明明已经搭在了门把上,却忽然又转过头来看着你,茶褐色的眸子里满满的不舍与留恋。

  “还有一样东西忘记了。”

  “什——唔……!”

  问询的话明明还未落音,你就被眼前的男人封住了唇;离家的步明明还未踏出,他对你的思念就已经如山洪泄闸。

  离别的伤感全然被粉色的泡泡所取代。

  “……记得想我。”

  

  【你是我十年如一日的欢喜。】

  

  【180】

  一脚踩空后坠下悬崖,无比真实的失重感和恐惧让你从噩梦里惊醒。

  “恭弥!!啊——!”

  明明是冬天,背上的涔涔冷汗却黏住了睡衣的布料,一点也不清爽地贴在皮肤上。你擦了擦鼻尖的汗珠,手探到身旁被褥里——那里空空的,却还残了几分他的余温。

  凌晨四点十八分。你失落地拿起手机,荧幕的光刺得眼睛生疼,一条信息赫然醒目,是云雀恭弥发来的:

  “我走了。照顾好自己。”

  可没隔几秒,就又跳出了一条消息——

  “你怎么了?我关门的时候好像听见你的声音了。”

  玄关处传来了急促的敲门声,你把自己包在他常穿的那件灰色的大衣里去开门,独属于云雀恭弥的气息铺天盖地将你裹住,噩梦的余波似乎也因此减轻了些许。

  “——怎么了?!”

  云雀恭弥眉头皱得死紧,搂住你双肩的手不自觉用力,竟勒得有些疼。

  一打开家门,黑夜里飘零的风雪就像利刃一样划过你裸露出在外的脚踝皮肤。你伸手环住他的脖子,热泪不争气地吧嗒吧嗒落在他肩上。

  “恭弥……呜呜——能不能别走……”

  “……做梦了?”

  云雀恭弥轻轻叹气,摆摆手示意身后给他打伞的草壁先离开。

  “好了,没事,我在这里,不走。小动物,不要哭得那么难看……”他温柔地拍着你的后背,像在哄一个小孩子。

  “要亲亲……”你得寸进尺,蹭了蹭他的颈窝。

  “……。”

  “不行吗……?”略带委屈的颤音里浮上一抹撒娇的意味。

  没有多余的僵持,凛风夹着细雪缀在他的唇上,那炽热里多了一点来不及化开的冰凉——这样奇特的触感覆上你的唇。你贪恋他的温度,二人温柔地缠绵,似是要把接下来要分别的苦痛先吐为快才好。

  直到你感到自己缺氧憋的双颊通红,云雀恭弥才放开你。他微凉的指尖划过你的脸颊,把你鬓边的碎发撩到耳后。

  “天还没亮,回去做个好梦。”

  

  【如果可以,我想独占你所有的美梦。】


——

喜欢的话留个赞赞推荐评论吧(´ε`;)

评论(12)

热度(1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