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卿(停更备考中)

码字工一名。
被偏爱会疯长出新的血肉。

SOME WORDS TO YOU.

从三月六日第一次写的「钟意」到第一次被屏(我在骄傲什么??)的Parting Kiss,三个月多一些,眼瞅着自己从战战兢兢的小白到如今关注数破三位数,即使我自己呢对关注量并没有追求,但要说没有成就感绝对是假的——我写下的每篇文每个字,都是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在珍惜。


感激之言自不必再细细道来。自然,给大家的福利是不该推辞的,所以有什么想看的,想对我说的,请大家务必务必在评论区告诉我哦~


下面是一些自己的碎碎念:


对于写作的热爱,我打心底的毋庸置疑。

但是,当我成年后我才渐渐发现,人生这辈子就是在作出选择中度过的。

正是因为我选择了写作,选择了lofter,选择了家教乙女圈,我才会遇见这么多愿意听我讲故事的小可爱们。

隔着荧幕的欢乐,有人说是真情实意,有人说是无聊至极,有人说是逢场作戏。

别人的想法我向来只是择言听之,是欢是喜是苦是甜,阳春白雪还是青菜豆腐,都要自己尝过自己确认过才好。连接着我们的,仅仅只是一根摸不到的网线,牵扯着的,又是多少我所不能见的有关你们的人生。

后者是如何,我无意探寻。只是世不可避,人生难免趋于苦悲,要是能在这一方荧幕里取一杯蜂糖共享,岂不乐哉?要知道,幸福是指数增长的数学模型——所有你们给予我的肯定,意见,何尝未成为我幸福的一部分?那么我的文字,是否也给予了你同样的幸福?叩心而问。

再回到选择中。或是某一天,你也会作出离开的选择,我也会不得不把这里作为舍的那一方,但至少在那一天来之前——


我的文字,能与你带来一点快乐,就是我最大的心愿。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