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卿(三婚女青年接稿版)

码字工一名。
被偏爱会疯长出新的血肉。

【综乙女】Morning Kiss.

糖度超标乙女向文创注意!破烂婴儿🚗注意!!

  


包含人物:云雀恭弥【家教】

  亚瑟•柯克兰【黑塔利亚】

  利贝利奥【被虐的诺艾尔】

  奥斯卡•德雷斯【被虐的诺艾尔】 

  白起【恋与制作人】

  


祝各位520快乐🥰

  

以上OK?Go↓


————  

    

  [云雀恭弥]

  

  

  被他起床穿衣的动作弄醒后,你迷迷糊糊间拉住云雀的衣角,指腹点了点嘴唇。

  “噢?你这是在向我索吻吗?”

  云雀恭弥嘴角勾起一抹玩味的笑,只有你知道这个家伙下一秒可能就会抽出拐子来教训一下胆敢对他下令的人。

  然而接踵而来唇上柔软的触感抹消了心中所有的不安。

  “这是今天的特别例外,小动物。”

  他眼含笑意地揉了揉你的头。

  

  

  

  [亚瑟•柯克兰]

  “柯克兰先生,我想您也不愿意只是耽于做梦就忍心让您最爱的培根煎蛋冷掉吧?”

  “唔……再给我两分钟就好……”

  金发的绅士迷蒙间伸出一直手臂拉住了你,那被挤压成团的脸蛋看上去分外可爱,你情不自禁地俯下身子在他的额头、眼睑、鼻尖、脸颊……一下又一下,落下轻轻的吻。

  “小姐,扰人清梦可不是淑女的行为啊。”

  宛如被吻唤醒的睡美人一般,亚瑟徐徐睁开了他那双深邃的祖母绿眼瞳,嘴角勾起一抹无奈的微笑。

  “那就罚我再吻一个吧。”说着你就毫不犹豫地啄了一下他的唇。

  “咳,大清早的不要对男人做这么过激的行为啊,笨蛋小姐!”

  啊,炸毛了,明明其实自己也很享受的说。

  

  

  [利贝利奥•斯托拉达]

  

  

  “少尉,我想您该起床了。”

  你实在有点想不通,这家伙是怎么在士兵们出操声震天的情况下还能安然睡着。

  “……。”躺在床上置若罔闻的利贝利奥翻了个身,又想无视你的叫醒服务。

  “真是没办法呀,既然如此,今天早上您的那份甜甜圈我也只好笑纳了,感激不尽。”

  你假装转过身,准备离开房间。

  “等等……。”

  刚刚还躺在床上的少年像是被“甜甜圈”三个字瞬间激醒了,立马跳下床。

  “这是外套……啊,衔徽也别忘了带上。”你微微笑了一下,回过头马上帮他准备好了繁琐的军服。

  “甜甜圈我回头会给您送过去,总部的例会快开始了。”

  “那种东西怎么样都好吧……”

  利贝利奥自然地揽过你的腰,凑到你面前轻轻嗅了嗅,随后吻了吻你的嘴角。

  “作为扰我清梦的补偿,我们扯平了。”

  “早上是喝了可可吧,很甜啊。”

  “……奥利奥,都说了别在OCT内部突然对我耍流氓!”

  你捂住了自己红透的脸,那个使坏得逞的利贝利奥,则在一旁笑意不减地看着你。

 

  

  

  [奥斯卡•德雷斯]

  

  

  “做了什么梦,笑的那么开心。”

  迷迷糊糊地把意识从刚刚的美梦里拉回来,闻到身旁的人身上淡淡的沐浴露香,你便知道奥斯卡又去晨跑了。

  “奥斯卡猜猜~”

  你揽住他的脖颈顺势让他靠在了床头,脑袋凑到他颈窝处蹭呀蹭,未完全擦干的金发上水珠还滴了几颗在脸上,凉凉的很舒服。

  “我……猜不到。”

  “真是的,奥斯卡是个笨蛋——”

  你有些气鼓鼓的撅起小嘴,可又被他身上的香气吸引舍不得撒手,于是干脆在他肩头不轻不重地咬了一下作为惩罚。

  他有些无奈地捏了捏你的脸,轻轻开口:

  “坏女孩,昨天晚上还嫌咬得不够多吗?”

  “////……你在说什么呀!!”突如其来的车速让你有些语无伦次。

  “不逗你了。”

  说罢,奥斯卡微微笑了一下,捧起你的脸在你的唇下落下一个虔诚又深情的吻。

  “给你的补偿。”

  

  

  

  [白起]

  

  

  “已经早上了么……”

  通宵肝策划案的你顶着个熊猫眼看了看窗外即将泛白的天空,以静音模式奖励了自己一个舒适的懒腰后,你轻手轻脚地关上电脑溜回了房间。

  蹑手蹑脚地打开房门,里边一片静谧,你不禁松了口气。

  若是半夜偷偷起来写策划案被白起发现的话,那可不就是随随便便向他撒撒娇就能应付过去的事了。

  正当你掀开被子的一角准备溜进白起怀里时,昏黄的台灯突然被人点亮了——

  “大制作人,加班结束了?”

  完蛋。

  这个词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白起一把抓住手臂拉了下去,像只海星一样趴在他的身上。

  “白起,你听我狡辩……啊不是解释!!”

  “那好吧,犯人小姐,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他坏心眼地挠了挠你腰上的痒痒肉,你憋不住笑了出来。

  “哈……哈哈,好痒——白警官动用私刑犯规了!”

  “哦,那你打算贿赂我一下吗?”

  解读了白起琥珀色的眸子里流动着的光芒后,你会意地低下头,轻轻吻在了他的额头处。

  “早安吻算数吗,警官大人?”

  谁知须臾间,白起竟扶着你的身体一个转身,两人的方位瞬间颠倒,他以绝对占有者的地位圈占着你的所有。

  “算数,但是远远不够。”

  说罢,一个更加深长绵柔的亲吻在二人唇舌间交织起来。

  “你可要好好补偿我后半夜空缺的时光。”

  

  

  

  

  

  END。

  


       俗话说的好,为众产粮者不可使其冻毙于无赞无评论(喂喂!)


  想要赞赞和评论(委屈巴巴)😢



  

评论(7)

热度(2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